深喉:阿里上市时间再延后 恐不在本周内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文:caokui   2014-09-17/10:06
  • 9月1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从知情人士处最新获悉,阿里巴巴上市时间有可能再度延后,预计不在本周之内。

    根据此前外媒报道,阿里巴巴极有可能在美国时间9月19日登陆纽交所完成IPO(首次公开招股)。而随后,亿邦动力网查看纽约股票交易所(简称纽交所)和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的公开信息显示,阿里巴巴将于美国时间9月19日在纽交所正式进行IPO。

    阿里上市延期

    纳斯达克官网显示阿里巴巴将于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市

    但是,从目前最新消息来看,阿里巴巴有可能延迟上市日期。“19日之后再上,最快也要等到下周。”

    据该知情人透露,其本人已接受了阿里巴巴的邀请,作为嘉宾将陪同阿里巴巴方面共同奔赴美国纽约“敲钟”,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虽然并未对阿里巴巴延迟上市时间的原因做以解释,但从该人士口中得知,在获得阿里巴巴邀请后,目前尚未接到对方通知,要求于本周赴美国纽约。

    实际上,有关阿里巴巴的上市时间始终未有定论,多数消息来源于美国媒体。最早可追溯到9月初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在9月8日当周IPO,股票可能于9月18日-19日开始交易。

    更早之前,彭博社报道则称,阿里巴巴计划9月3日启动路演,预计历时两周,首站为香港和新加坡,然后转战伦敦,最后登陆美国。美国的路演将于9月8日在纽约拉开帷幕。阿里巴巴将公开上市日定在9月16日。

    据悉,马云及阿里巴巴团队此前在美国路演,由于投资者认购超越预期,阿里巴巴集团计划于9月17日提前结束其首次公开募股(IPO)新股预订。

    随后,马云于本周前往香港,进行全球最后一场路演活动。马云再次表达对香港资本市场的尊重,并支持香港不应该为了一家公司而改变原则,自己乐于见到香港变得更好。“阿里选择了错误的时机,因此错过了香港。”

    阿里上市马云

    纽交所即将迎来阿里巴巴这条大鳄,马云式演说能否打动投资者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阿里巴巴集团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增补文件。文件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股票交易代码为“BABA”。

    根据招股书,阿里巴巴此次将发行3.2亿股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区间为60美元到66美元,募集资金规模将达到211亿美元。如果算上最高15%的超额配售计划,融资规模将升至243亿美元。

    有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透露,由于认购火爆,阿里巴巴已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公司从9月6日开始将普通股的每股公允价值上调至63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