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启动12114通道 短信下载钱盒客户端

  •   2014-08-12/10:19
  • 近日,盒子支付再次传来好消息,继登陆盒子支付官方网站(www.iboxpay.com)下载钱盒商户通客户端、手机电子市场下载钱盒客户端之后,“短信下载钱盒客户端”已经全面启动,广大中小微商户只须发送一条短信,就能一步到位将“钱盒商户通”下载至自己的手机上。

    以下是记者亲测“手机短信下载钱盒”的具体步骤:

    1、ios及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发送短信“盒子支付”至 12114。

    2、不超过5秒的时间,12114立即返回一条下载链接地址:用户点击该地址即可实现自动下载(ios用户会自动跳转至app下载,安卓用户则直接后台下载)。

    如此简单的两个步骤就完成了操作,再接下来的一些操作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各种便捷服务手到擒来,中小微商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收款,更能享受多维度的专业金融服务和丰富的便民服务,甚至可以通过构建自己的数据中心,进行商户会员关系的管理、消费数据分析等。未来盒子支付还将通过“微支付”功能,打破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过客关系,形成交易、促销、打折的闭环,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反向O2O。

    盒子支付表示,坚持不懈的创新只是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更加完美的服务体验,“短信下载客户端”亦是基于此,用户无需搜索,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甚至连安装程序都免去,再一次完美体现了盒子支付对便捷服务的诠释。

    作为国内移动支付及MPOS领域的先驱,也是国内首家通过银联手机刷卡器产品检测的企业,盒子支付不仅坚持为中小微商户提供安全、专业的智能刷卡服务,更致力于打造一艘融合支付的航母,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广大中小微商户一起,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