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店老板独白:盒子支付通刷宝 收款好伙伴

  •   2014-07-24/10:27
  • 来自江苏常熟的90后小邓,是个在读大学生,父母经营着一家小型建材店,每年的寒暑假,小邓都会帮家里照看生意。他发现近一两年,每次客人付款的时候,都会提前问一句“能刷卡吗?”如果告诉客人不能刷卡,有些客人就会开始抱怨,甚至生意也因为这个而泡汤了。

    “以前,在常熟,大部分消费者在店里消费习惯用现金付款,所以开店以来爸妈根本就没用刷卡的概念。”小邓说,“那个时候也没有因为不能刷卡而流失顾客,因为都是货到付款的。”但是经历了几次因为不能刷卡而黄了生意之后,小邓意识到有个POS机的重要性。如果有POS机,会让购买体验得到提升。

    于是他十分积极的去银行申请POS机。但是好几天过去了,POS机一直没有申请下来。急性子的他开始打听周边店家有没有人安装POS机,在聊天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选择了盒子支付,尽管他不是很懂,但是周围的人用了,他也觉得放心一些。第二天盒子支付江苏服务商就上门给小邓对盒子支付通刷宝产品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根据现在的行业情况和当地的消费情况建议小邓使用通刷宝602。

    “我们90后,就是追求良好的用户体验,产品好不好看、价格都是其次,好用才是最重要的。用了盒子支付的通刷宝之后最大变化就是顾客方便,我也方便了,通过配套‘钱盒’APP,当日交易流水明细清楚明了,这种便捷的一键式账单智能管理,做起生意来轻松了不少,再也不用为每天的对账焦头烂额,回学校之后也不用担心爸妈不会用。”

    的确,能够解决用户的痛点,才是一个产品真正的意义所在。对于许多中小微商户来说,盒子支付通刷宝确实必不可少,不管是做店铺内收款,还是送货上门收尾款,方便携带又实用,既不用担心收到假币,又不用担心找错钱,支付体验好,生意自然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