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4周年送“4亿元 ”豪礼 18天连轴惊喜省钱狂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13/09:39
  • 6月23日,百度糯米将迎来上线四周年的大日子,团购破土之芽终成参天大树。为了回馈网友的多年厚爱,借此时机给用户狂送4亿元代金券豪礼,让网友尽享疯狂团购。

    据了解,从6月6日起,百度糯米就展开了为期18天的周年庆活动:“代金券大礼包”、“开心摇一摇”等优惠活动轮番登场,期间代金券可谓“唾手可得”,登陆即送、新用户即送、各地线下商圈赠送……优惠力度更是逐日升级,自20日至23日的4天时间里,百度糯米推出“疯狂团购日”,其中6月21日将开展“疯狂戳一戳”活动,而22日又会上演“4元”超级秒杀重头戏。

    百度糯米4周年活动时间表

    相比其他团购促销活动来说,百度糯米四周年活动具有三大亮点:第一是优惠力度更强,价值4亿的代金券优惠创造了历史新高。而且值得关注的是,在这4亿代金券以外,在“疯狂戳一戳”等重磅活动中,还将给百度糯米用户提供欧洲双人游、70寸乐视(3台)、Ipad mini(16部)、小米3(32部)、红米手机(175部)等奖品,连连惊喜绝对不容错过。

    第二是玩法更多样,线上线下同步展开赠送,超级秒杀让人心跳加速,涵盖电影、美食、购物三大领域的“开心摇一摇”,以及“疯狂戳一戳”等更是将游戏与优惠融为一体,创新活动玩法给网民更多新鲜享受。第三是支付更便捷,百度钱包贯穿活动始终,顺畅的体验让网民能够随身随付,在便捷的体验中享受优惠活动。

    百度糯米作为团购行业的先行者,已历经4年的磨砺,在融入百度大家族后,更是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在近期,接连打造了3.7女生节、5.17吃货节、四周年等大型团购活动,并通过“全场随便退”的服务机制,提升了用户体验,为团购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本次四周年活动,百度糯米在回馈用户的同时,也为其持续发力本地生活服务、扩大市场规模提供了新契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