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WP7.8退役?不,扩展支持服务仍有戏

  • 来源: IT之家   2014-05-10/20:24
  • 今天,微软帮助支持中心揭晓下代WP8.1生命周期,具体从今年6月24日开始生效,截止于2017年7月1日,累计36个月的生命周期。而微软WP7.8设备的主流服务支持将于今年9月9日结束,享有18个月的生命周期。

    很多WP用户认为,Windows Phone 7.8系统的主流支持服务到期后,意味着第一代WP7.x设备宣告退役,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实际上,大家可能忘记一个扩展支持服务。

    在主流支持服务内,微软将会为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提供操作系统更新,包括安全更新在内,持续时间是自生命周期开始后的18个月。更新的分发可能由用户所购买手机的移动运营商或手机制造商所控制。更新的可用性会因国家、地区和硬件配置而有所不同。

    当主流支持服务结束后,微软还将提供一个短期扩展支持服务“Extended Support”,非常类似桌面端Windows平台的生命周期。在扩展支持服务中,微软将继续提供安全更新、修复更新服务。

    当然,这个扩展支持服务只是一个过渡期,主要帮助原WP7.8用户迁移至WP8.1新设备平台,类似XP系统用户迁移至Win8.1平台。

    相比微软Windows Phone 7.8,谷歌Android平台同样采用了18个月的生命周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