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明日三大团购引爆五一消费市场

  • 来源: 南京日报 文:caokui   2014-04-29/09:11
  • 五一苏宁超级店旺销现场

    随着五一小黄金周的到来,家电市场不断升温,战火一触即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各大商家集体发力,提前抢占五一促销季。刚刚4月18日完美收官的苏宁也将再次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五一黄金周特卖会”系列活动强势加入战局,“真刀真枪”发力五一大促。明日,市区三大苏宁门店将开展团购活动,彻底引爆五一消费市场。

    五一大促活动期间,套购满额加赠32吋液晶、空气净化器、三星Note3手机等礼品; 同时消费者于苏宁门店、苏宁乐购仕指定门店购物满额,即可办理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三零分期业务。针对习惯于网购的消费者,登陆苏宁易购或在手机端充值易付宝,单笔充值100元即有机会赢取100元红包,购物抵货款使用。

    此外,明天主城苏宁三大门店联袂开展“430专场团购”,在五一活动基础上,力度进一步进行叠加。新街口Expo超级店&腾讯大苏专场团购,凭邀请函来就送200元心意券,最高让利3000元,10款特价机,组团砍价直降到底;商茂Expo超级店&西祠胡同专场团购,至团购现场来就送茶叶蛋,500张半价卡全城抢购,更有海尔兄弟卡,购买海尔产品叠加使用,购物满1000元还能现场赢取现金;山西路Expo超级店&十八频道专场团购,主持人老吴亲临团购现场,帮你现场砍价,砍价机型抢先下单还有机会获得500元直降。 同时,4月30日苏宁乐购仕银河生活广场将盛大开业。开业期间,不仅新入驻的馋嘴蛙、鸡鸣汤包、拾年忆、落汗堂、金滏山、名门章鱼、外婆桥等商户会推出开业特惠,现有商户星巴克、宜芝多、韩宫宴、诺丁汉牛排、弥宗道麻辣香锅、丸龟制面、辛香汇、奇乐儿、韩国泥人、浪涛美发也将联动特惠。开业期间,苏宁乐购仕生活广场联合17家商户低至5折起的力度必将给广大消费者展现出现代化多元广场的青春活力。此外,凭消费小票还可参与现场抽奖,100%中奖更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在明星单品方面,目前TCL么么哒、HTC M8、HTC D616w、美图2等明星单品已扎堆亮相门店,让利促销,价格直降将再次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针对大家电,苏宁基于“S-TV计划”的彩电定制模式也初步形成,夏普S1在4月底首批销售1天即售罄。备战五一,夏普工厂紧急追加物量,目前门店相关产品备货充裕。苏宁针对世界杯赛事定制的彩电也有望五一亮相门店。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体育赛事的临近,相关单品将在五一掀起新高潮。

    针对五一销售高峰,苏宁在售后服务、门店服务、物流配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360°的服务。苏宁1600多家门店和4000家服务网点人员已全部配备完毕。为保证五一期间客服咨询通畅,2000多名客服将全天候24小时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3月以来苏宁线上线下就加码推行“15天无理由退换货”,充分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后悔权”。为保证送货效率,提升用户体验,苏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改善物流现状,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等全国重点城市已实现小件商品“半日达”,即上午购买、下午送达;下午购买、第二天上午送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