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出售的10种奇葩产品 不同寻常物超出你想象(3)

  • 来源: 21CN生活 文:caokui   2014-04-25/14:22
  •  7、妈蜜酵母精华(marmite)

    在中国,不是每个超市都有妈蜜酵母精华出售。不过,淘宝上有现成的。这里有两种可供选择:一种是英国超市货架上的那种黄瓶盖大肚子瓶,还有一种是新西兰产的红色商标瓶子。

    这些妈蜜酵母精华是从海外采购的,不同卖家采购渠道不同:英国,加拿大,香港,新西兰。你自己选择。

      8、给心灵的诗歌

    “五毛诗人的忧伤”是一家只出售诗歌的店铺。这家店铺里有4位诗人写作的45首短诗。网页上直白地写道:“这是一个‘饿死诗人’的时代,你觉得我们的诗是有价值的,我们愿意接受五毛一首的捐赠。”

    网站数据显示,这家店是去年8月建立的,迄今只接受过两次捐赠。

      9、“主席套餐”

    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12月底在北京中心城区一家庆丰包子铺停留时,他很可能想不到,他选择的这些食品会成为这家饭店的热卖套餐。

    如果你不能去北京,也能通过淘宝享用主席套餐。习主席就餐时,这些食品花了他21元钱。而在淘宝上,同样的东西要卖70元钱。

      10、游戏点数

    在中国,在线游戏是一项大产业。淘宝则是游戏玩家的重要交易平台,他们可以在淘宝上购买虚拟的点数或只存在于游戏中的虚拟物品。

    一些玩家由于时间或耐心不够,选择花钱解决问题,而不是费时费力地让角色升级。淘宝上出售点数的店铺通常都雇佣专职玩家,他们在没日没夜玩上几天后,就能使角色从1级升至90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