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出售的10种奇葩产品 不同寻常物超出你想象

  • 来源: 21CN生活 文:caokui   2014-04-25/14:22
  • 淘宝上出售的10种奇葩产品

      1、无人机

    去年11月,叙利亚的叛乱分子宣称,他们击落了一架政府军操控的无人机。这架无人机的照片一出现在互联网上,就有人认出,这是总部设在深圳的一家中国公司在淘宝上出售的一种产品。

    DJIPhantom2四旋翼无人机是一种内置摄像机的遥控飞行器。这种被叙利亚叛军击落的无人机在DJI天猫店售价4999元。

      2、出租男友

    中国的农历新年是一个合家团聚的节日。但对很多单身男女而言,团聚时刻也会令人高度焦虑,因为亲戚们会开始询问他们的终身大事。

    在春节前夕,淘宝网上出租男友的信息铺天盖地而来。一位卖家的价目表如下:前往其他城市走亲访友,每天800元;陪伴逛街购物,每小时150元;充当出气筒、挨骂,每20分钟50元。节后,这些信息大多消失了,因此不知道这些出租自己的男士是否接到了生意。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