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即将超越腾讯成为中国互联网市值最高企业?

  • 来源: 购团邦资讯 文:caokui   2014-04-16/09:46
  • 有关阿里巴巴纽约上市的日子已经是一天比一天要接近,这也就引发了无数投资人和科技爱好者对阿里巴巴上市市值的一种估测。

    目前,市场上对于阿里巴巴的普遍估值都在1200亿美元到1500亿美元之间,而腾讯目前的市值也就在1000亿左右徘徊。那么,也就是说,阿里在纽约上市之后将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企业?

    当然了,面对目前的科技股整体行情,阿里巴巴的市值自然也会受到些波动。一个月以前,腾讯的市值还在1400亿美金之上。短短的一个多月,甚至就跌破了1000亿美金。所以,我们也不可否认阿里巴巴的市值不会受到科技股整体下跌的影响。否则微博的市值就不会从开始的50—60亿美金的估值到上市时估值才39亿,缩水近一半,甚至排在了中国很多互联网上市公司之后。

    不管怎样,我们只能说阿里巴巴正式上市后很可能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市值最高的企业,而也可能会有上市估值不到1000亿美金的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