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网欲建千亿O2O平台 启动最大规模招聘计划

  • 来源: 慧聪IT   2014-03-17/17:09
  • 近日,美团网宣布将启动史上最大规模技术人才招聘计划,主要职位包括高级前端工程师、支付研发工程师、数据仓库架构师、风控产品经理等热门职位。

    美团网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团购网站,成立四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2013年实现了160亿的交易额,目前正在全力建设千亿级O2O平台。员工超过五千多人,其中技术产品团队总人数超过一千人,营收规模与人员规模都居于一流互联网公司之列。美团对技术高度重视,在北京、厦门两地都建立了研发中心,内部的技术氛围浓厚。

    美团网CEO王兴此前对媒体表示,美团网2015年的目标是成为千亿级的O2O平台,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本地生活服务。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表示,千亿级O2O平台对于技术的要求非常之高,美团网要达到这个目标,最基本的前提是在技术方面要达到足以承载千亿级交易额的能力。

    美团网在此番启动的大规模技术人才招聘计划中,将提供优厚的待遇与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招聘,将是美团网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技术人才招聘项目,对优秀的技术人才不设上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