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迎来“压轴”补丁 360再获微软致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12/13:33
  • 北京时间3月12日,微软向全球用户发布了5个安全补丁,用于修复Windows系统和IE等软件的22处漏洞。由于4月8日后Windows XP将停止安全更新,这是微软倒数第二次为XP打补丁,也就是俗称的“压轴”补丁。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或360安全卫士等软件安装补丁,加强系统对黑客攻击的防御力。

    在微软安全公告对漏洞报告者的致谢中,本月有两家中国安全厂商上榜,分别是360报告了IE浏览器的3个高危漏洞,以及绿盟科技报告了Silverlight的一个重要漏洞。

    XP停止服务后,漏洞发现和防御能力将成为安全软件厂商比拼的重要指标。根据最近五年的统计,360共18次协助微软修复漏洞获得致谢,在全球安全软件厂商中排名第一;赛门铁克和Norman并列第二,均获得了7次微软致谢;其他的主流安全软件厂商中,趋势科技获得6次微软致谢,卡巴斯基和McAfee分别获得3次致谢。

    viewfile

    图:360已18次协助微软修复漏洞而获得致谢

    昨日晚间,微软中国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360合作,为国内广大XP用户持续提供过渡期间的安全防护服务,以及便捷的Windows 8升级方案。360安全卫士也已推出“XP盾甲”,在360.cn官方网站上可以下载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