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抛弃Windows XP:例行安全补丁不再向XP用户推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14/14:04
  • 5月14日消息,微软本周二例行性更新放出了8个安全补丁,修补了13个位于Windows、IE与Office的漏洞。这是微软4月8日终止支持Windows XP及Office 2003后的第一次例行性更新,此次更新名单中Windows XP及Office 2003被排除在外了。

    此次微软放出的漏洞修复并非是Windows XP及Office 2003不需要,而是微软已经在4月8日宣布不再支持Windows XP及Office 2003,所以虽然这些漏洞影响XP及Office 2003,但微软不再修补。

    微软方面表示,按照之前所说的,此次例行更新将不适用于XP用户,XP用户也不会再收到任何更新,未来微软也不会再对XP进行公开的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