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更新将在开始画面增加电源和搜索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07/08:48
  •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副总裁Joe Belfiore此前曾表示,Windows 8.1将在今年春季更新,Windows 8.1的开始画面将增加电源和搜索键。

    这样一来,习惯了使用Windows 7或非触控设备的用户,就可以直接在开始画面右上方选择电脑状态了,而不必先进入开始画面右方选择“设定”,再对电源键进行点选。

    Joe Belfiore称此次更新是希望帮助习惯鼠标和键盘的用户更容易使用Windows 8.1。

    不过,根据微软官网的显示,32版本已可支持1GB内存和16GB储存容量,而64位版本则不行,目前Windows 8.1的64位版本需2GB内存和20GB存储容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