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将加入双Sim卡功能 微软更宽容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2-24/09:00
  •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实际感受Windows Phone 8.1 ,不过已经可以从微软那里获得一些比较确定的消息了。

    硬件方面的支持将会更加广泛,高通的 Snapdragon 200、400 和 400 LTE 都将不在话下,此外还将支持 TD-LTE、TD-SCDMA 和 SGLTE 网络,双 SIM 卡、安装应用至 microSD 卡和虚拟按键等也均出现在了更新内容之内。

    据悉,在新版本中,微软将加入双Sim卡功能,且每张Sim卡都会有各自的Live Tiles,如果用户需要,也可以将Tiles 设定在一起。

    此外,微软将不再强制要求厂商一定为设备加上一个拍照按键,而Windows Phone 8.1也的确将如同此前所说的向下兼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