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用户目前最好先不要更新iOS 7.0.6固件

  • 来源: IT之家   2014-02-22/14:40
  • 苹果于今日凌晨发布了iOS 7.0.6。从越狱社区获知,越狱用户目前最好先不要更新iOS 7.0.6固件。

    以下为文章全文:

    苹果于今日凌晨发布了iOS 7.0.6。从越狱社区获知,越狱用户目前最好先不要更新iOS 7.0.6固件。这是越狱大神MuscleNerd(昵称肌肉男)发出的提醒。每次苹果发布固件更新,肌肉男都会给越狱用户提醒,告知我们能否升级。

    肌肉男在推特上给广大越狱用户发出通知:“跟上次的建议一样,如果还想越狱,就不要升级iOS 7.0.6。如果还存在可能,我们将更新evasi0n7(听起来像是一次重要的修复)。”

    苹果今天发布的iOS 7.0.6并没有带来功能上的更新,而是修复了SSL连接验证的一个bug。建议如果没有被这个bug困扰的越狱用户暂时不用升级。

    iOS 7.1才是苹果正在准备的重大更新,从此前的各个测试版来看,iOS 7.1不仅从用户界面,而且从功能方面都有新的变化。很令人期待。但是iOS 7.1还能否越狱将是一个问题,越狱大神是否还会为iOS 7.1研究越狱,就看iOS 7.1能否成功吸引大家升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