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团购“团过年” 最好的年货就是爱的陪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24/14:34
  • “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多年以前,一首《常回家看看》戳中了千家万户的心,如今爱的法则仍然不变,问题也依旧存在,很多人在为年货费尽时间和心思的同时,却往往没意识到对于平时疏于照料的父母来说,陪伴远比礼物更重要。通过百度团购专题活动“最好的年货就是爱的陪伴”,给父母一次享受“爱的陪伴”的机会。

    最近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分享“最好的年货就是爱的陪伴”专题,都市白领们“攀比”的新热点也从谁送父母的礼物更贵重转变为谁陪父母的时间最长、项目最多。在百度团购上你可以陪父母看一场电影回味共同的感动;可以吃一顿大餐顺便唠唠家长里短;可以在KTV里与父母唱同一首歌;还可以通过足疗按摩扫光过去一年的疲惫。在1月28日0点前,网友通过微博分享这一专题页面,还有机会获得拍立得相机,以及每天10张50元抵5元的代金券。

    百度团购汇聚了最全、最实惠的全网团单,在本次专题聚合的内容中,汇聚包括博纳、横店、星美、中影、金逸、保利等一流电影院线;包括汉拿山、西贝、蕉叶、九头鸟、便宜坊等不同风格口味的美食阵地;包括同一首歌、钱柜、糖果、麦乐迪等环境设施均一流的KTV;以及良子足记等口碑上佳的休闲养生场所。在各大娱乐、美食、养生场所火爆、一座难求的春节前,低至2-3折的团单却屡见不鲜,同时百度团购全场满100返80的活动也在继续进行,网友分享“最好的年货就是爱的陪伴“专题页获得的代金券可与其他活动共享。

    前段时间在网上流传的亲情计算题让“爱的陪伴”更显急迫:“假如父母再活30年,假如自己平均每年回家2次,每次5天,减去应酬、吃饭、睡觉等时间,真正能陪在父母身边的大概只有约48小时,30年总共才1440小时,差不多二个月。”计算出来的答案虽然残酷,但却又如此的现实,亲情不能再等待,还需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而百度团购覆盖了100余家主流团购网站为网友提供了众多精品团单,同时方便查找周边优惠团单的实用功能,无疑是帮助网友实现“爱的陪伴”目标的最佳帮手。

    百度团购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