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9将于今年10月开始RTM分发

  • 来源: 爱活网   2014-01-23/16:00
  • Windows 8面对众多批评和质疑,让微软觉得浑身不自在,Windows 8.1发布后,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但群众受到的冲击实在太大,一个开始按钮难以抚平他们心中的伤痕。于是微软只想着早早结束掉这个尴尬的版本,加快脚步进入Windows 9的时代。

    传言Windows 9将于明年4月发布 今年10月开始RTM

    就在1月的早些时候,一位名叫Paul Thurrott的资深微软新闻博主发布消息表示,代号为“Threshold”的Windows 9将于2015年4月发布,但是另一个名声显赫的黑客称,我们见到Windows 9的时间可能会更早。此前爆出Windows 8.1 Update 1截图的WZor在推特上说,Windows 9 RTM将会在今年10月21日开始分发。

    传言Windows 9将于明年4月发布 今年10月开始RTM

    如果爆料属实,那微软的动作必须要快了,通常在RTM之前,新Windows系统都会编译三个里程碑版本,10个月的时间可能会有点紧。但不管怎么说,我们且看今年4月份的BUILD 2014大会,微软会为大家准备什么内容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