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UI支持大屏刷机 智能电视将迎来刷机时代

  • 来源: 鞭牛士   2014-01-17/13:14
  • 今后,电视用户也可以“刷机”了。用户没有乐视TV超级电视,也可以享受LetvUI的极致体验。

    乐视TV的LetvUI是国内第一款支持电视大屏刷机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它率先支持盒子、智能电视刷机。用户家中只要有Android系统的盒子和智能电视,就可以通过刷机,让它们摇身变化为乐视盒子及乐视TV超级电视。

    据悉,LetvUI目前已经支持天敏D6、天魔、小米盒子等多款安卓盒子的刷机,不久将支持智能电视大屏刷机。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刷机或许并不新奇。随着Android手机的繁荣,刷机已经成为用户不变换手机品牌,享受新的操作系统的便利通道。2013年锤子ROM,乐蛙等优秀的手机定制的ROM纷纷选择与刷机工具合作,推出手机刷机。让更多普通手机用户能够体验到优秀的系统。在这里,手机硬件成了操作系统的附属品,操作系统让企业离用户的距离更近了,手机系统刷机也为企业带来了广泛的用户和丰厚的利润。

    2013年,在乐视TV超级电视的“颠覆”旗帜下,有不少互联网公司加入了智能电视的竞争中,小米、阿里、优酷土豆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电视战略。与其他互联网公司不同的是,乐视通过对“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进行产业链垂直整合,为用户打造了一个闭环的生态系统,而LetvUI也堪称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大屏操作系统。

    超级电视上市后,带动了用户对于智能化操作系统的用户活跃度。最新数据显示,乐视TV超级电视日均开机率超过72%,周均开机率超过90%,月均开机率95%。每台超级电视日均开机时长5.45小时,日均播放内容次数55次,而用户LetvUI的升级率也超过96.63%。

    随着智能电视大屏的到来,智能电视的刷机市场也逐步形成,现有的盒子用户和智能电视用户将不再满足于单调的、缺乏更新的系统,而是转向智能化、交互性更强的操作系统,从而满足看、听、玩的客厅综合娱乐需求。随着LetvUI率先进入刷机领域,整个大屏终端的入口争夺战将更加激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