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首推鲜花定制 覆盖180座城市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4-01-16/21:36
  • 【亿邦动力网讯】7月30日消息,据悉,聚划算七夕将联合淘宝生态农业推出鲜花定制活动,并且全程进行冷链无缝配送。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花卉经云南省政府推荐,由锦苑花卉组织省内花农进行挑选,而且这些花卉无法通过线下渠道进行购买。

    聚划算

    聚划算表示,为保证鲜花品质,此次活动配送特别选择了顺丰快递,针对杭州市区采用从陆路全程无缝冷链的方式直接送达,国内其他各省、市采用顺丰以航空直达的方式。“产品的整个采后、包装及物流过程采用先进的冷链技术为确保鲜花新鲜程度。 此次活动冷链物流配送覆盖广泛,全国180个城市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全新的鲜花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