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闪购网站Gilt将开设首个实体商店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4-01-15/20:40
  • 【亿邦动力网讯】6月19日消息,日前,美国闪购网站Gilt开始试水O2O模式,将在肯塔基州开设一个临时的实体商店,计划运营时间是6月28日至7月28日。

    gilt

    亿邦动力网获悉,美国闪购网站Gilt将于本月末开设首个实体商店。Gilt表示,该实体商店将以最高九折的优惠销售设计师品牌产品。

    Gilt实体商店将在6月28日至7月28日期间开放。该商店设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靠近Gilt最大的分销中心。Gilt公司将这个实体店命名为The Gilt.com Designer Outlet(Gilt.com专卖店)。

    Gilt购物网站的首席供应链执行官Christopher Halkyar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路易斯维尔市有所表现,这或许可以将Gilt.com生活化,并且更多的带入顾客心中。”

    一直以来我们看到的都是线下零售商利用O2O模式谋求发展,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线上零售商也开始开设实体店、利用O2O模式。比如,美国垂直B2C中,男士服饰在线零售商Bonobos已经拥有了6个实体商店,消费者可在实体店试穿衣服后再到网上去购买,眼镜在线零售商Warby Parker也在纽约和波士顿开设了3个零售展示商店。如今,Gilt开设实体店也将成为其利用线下商店扩大销售的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