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闪购网站Gilt发布新版安卓APP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4-01-15/20:39
  • 【亿邦动力网讯】5月23日消息,美国奢侈品电商及闪购网站Gilt日前推出3.0版的安卓移动应用程序,其图片处理方式将与iPhone和iPad 应用程序的图片处理一致,更加注重页面的图像效果。

    1

    亿邦动力网获悉,美国闪购网站Gilt日前推出3.0版的安卓移动应用程序,并向安卓APP用户独家销售,欲吸引更多的安卓用户。此独家销售将从5月28日开始,截止到6月1日,在此期间,通过安卓APP产生的订单将全部免运费。

    Gilt方面指出,其每日访问量有一半来自移动设备,总销售的30%也来自移动端。公司还表示,虽然和大多数零售商一样,苹果iOS移动设备带来的销售比安卓设备更多,但Gilt不会放弃安卓系统带来的流量。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次APP改版的重点是图像的重新设计。安卓APP的图片处理方式将与iPhone和iPad 应用程序的图片处理一致,而且移动端站点和PC端站点也将更加统一。这项工作中涉及最多的就是增加图像的大小,比如,用图片做促销时,Gilt将原图片扩大了五倍,明显改善了视觉效果。

    “我们从Gilt其他平台了解到,很多灵感都是由漂亮图片所激发的,因此,在重新设计安卓APP时,我们将屏幕改造为以图片为中心,使用了更大的产品图片。”Gilt移动业务副总裁Yonatan Feldman说道,“我们希望这种审美能在各平台之间实现一致,所以,新的安卓应用程序在视觉上将与我们的网站、其他APP和移动网络站点相呼应。”

    此外,Gilt还重新设计了此应用程序的结账程序,支付过程将更加人性化。消费者在下单和填写运送信息时也将更加简易,整个购物程序比以前快捷了很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