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b拟融资2.5亿美元 估值达10亿美元

  • 来源: 腾讯科技   2014-01-15/20:39
  • 传Fab拟募集2.5亿美元资金 估值达10亿美元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美国闪购网站Fab当前正筹划募集2.5亿美元至3亿美元的风投资金。据悉,不包括募集的资金,本轮交易对这家快速成长但尚未盈利的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如果Fab完成本轮融资,意味着十亿美元创新企业俱乐部将很快迎来一位新成员。

    该消息并未透露参与Fab本轮融资的风投名单,但预计本轮融资将会在今年6月中旬完成。据悉,Fab现有投资人、风险投资公司Atomico将会参与本轮融资。截至目前,Atomico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Atomico是由两位Skype共同创始人尼克拉斯·曾斯特罗姆(Niklas Zennstrom)与乔纳斯·弗里斯(Janus Friis)共同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其总部驻扎在伦敦。Atomico参与了Fab在去年7月时上一轮1.05亿美元的融资,当时对这家公司的估值为6亿美元。

    科技博客TechCrunch此前报道称,Fab.com正在募集超过1亿美元资金,对该公司的估值为10亿美元。不过消息人士透露,Fab起先曾计划募集1.5亿美元至2亿美元资金,但实际上它获得的投资承诺超过了该数额,高达3.75亿美元以上。

    Fab的前身是一家同性恋社交网站,在两年之前转型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目前,该公司销售的产品包括家具、珠宝、宠物配饰,等注册用户量达到1200万,高于去年7月的500万多。

    消息人士透露,Fab去年的营收达到近1.25亿美元,预计该公司今年的营收将达到2.5亿美元。不过为了在美国和海外市场进行扩张,Fab的支出非常高昂。Fab的支出包括了获取新用户的营销支出,以及日常管理费用和用于履行订单所需的基础设施。消息人士透露,Fab今年可能因为扩张花掉超过6000万美元。

    因为激进的扩张,Fab正在推迟早些时候预测的今年让美国业务,及明年让欧洲业务实现盈利的预期。消息人士透露,Fab已经向公司未来的投资人表示,这家公司将会在明年年底实现收支平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