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婴童电商Quidsi推两日交付及免运费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4-01-15/20:38
  • 【亿邦动力网讯】5月13日消息,亚马逊旗下电子商务公司Quidsi日前推出了一套自有运送体系,可以让消费者享受两日交付服务。目前消费者可免费参与此项目,但公司后续会向消费者收取年费,具体数字现在还未公布。

    1

    亿邦动力网获悉,亚马逊每年向Amazon Prime项目的会员收取79美元的费用,这样消费者的所有订单都能享受两日交付服务,同时还可以收看数以万计的网络电视节目和电影。而这些会员平均比其他亚马逊购物者多花费5.6%在网购上。因此,亚马逊看重了这个商机,忙于创造更多的甜味剂来吸引消费者参与到这个已有7年运营历史的项目中,并且使他们成为忠实的顾客。

    而现在,亚马逊旗下电子商务公司Quidsi,作为全美最大在线尿布及其他婴儿用品零售商,推出Familyhood Plus项目,也正是立足于亚马逊在物流配送方面的策略,既发展自身,也配合母公司的大方向。

    据悉,Quidsi公司并未透露该项目的详细情况,其发言人只是表示目前还处于“试点模式”。此项目将在公司旗下的10个电子商务网站运行,包括Diapers.com(婴儿用品)、Wag.com(宠物用品)以及Look.com(儿童鞋服)。消费者可以在Quidsi网站进行三个月免费试用的注册,然后就能获取代码以便结算时使用。

    目前,消费者可通过Quidsi网站页面右上角的链接进入Familyhood Plus项目。这项两日交付服务对会员没有最低购买限制,而未注册该项目的消费者只要购物满35美元也可以免费享受。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Quidsi在美国一共运营着三个物流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内华达、堪萨斯和宾夕法尼亚。而母公司亚马逊在美国总共有46个仓库,并且还在扩建中,到今年假日季将有54个分销中心。Quidsi此项目是否会利用亚马逊的物流配送中心目前尚不明确,但其后背力量是相当强大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