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4月公布Windows 9 预计明年4月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13/13:33
  •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在4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代号为“Threshold”的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届时正式名称可能为Windows 9,正式版则计划在2015年4月上市。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微软仅会以讨论“愿景”的方式对开发人员及用户介绍Threshold,因为Threshold开发要到Build 2014开发人员大会后才会正式启动,正式版则计划在2015年4月上市。而期间会有三个版本推出,但不确定其名称为何(如Beta、Release Candidate等等)。

    据悉,微软预计Threshold正式版本可能会命名为Windows 9。而Windows 8首次引入,但市场反应不佳的新界面也会成为新版操作系统的工作重点,不过无法得知改变程度如何,只能确定会包含适合PC版本的视窗模式。

    对微软而言,Windows Threshold意义重大,因为苹果iOS及Google Android引领互联网移动化,微软试图通过Windows 8改写产业版图,但其触控界面市场反应不佳,Surface平板销售也相当疲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