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转向无线移动端平台 并将进行架构调整

  • 来源: 北京商报   2014-01-12/11:33
  •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负面缠身的高朋网,昨日首次提出了明确的战略。高朋网方面表示,已经针对无线端加大投入,将会把战略重点转移到无线移动端平台,同时为配合此次转型,公司管理层决定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

    据了解,高朋网针对无线端加大投入主要在微团购、在线订座和开放平台方面。作为微信微支付首批合作伙伴,高朋网称,将对微团购进行改版,方便用户在线下场景一键式查找和购买。同时,高朋网将和QQ票务接入合作打造电影票订座,并会在下半年在微信增加入口。此外,高朋网正在建设开放平台,希望将商户接入微团购建立微商户。

    作为腾讯团购独家运营者,高朋网还表示,将和腾讯微生活进行合作。10月初,微生活会员卡独立App上线时,其试图以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服务为商家打造“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在业内人士看来,从商户发展会员和挖掘消费潜力看,微生活会员卡对团购的冲击不可小视。但高朋网并未透露与腾讯微生活的具体合作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