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类酒店类团购猛增:成交额1460万元

  • 来源: 解放日报   2014-01-12/11:33
  • 本报讯 (记者 郭艺珺)今年10月1日起实施《旅游法》后,旅游团购火起来了。由于“一价全包”推高了旅游团费,不少人为节省开支而转投自由行,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旅游类和酒店类团购产品。据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23日至10月6日期间,国内市场旅游类团购共开团3785期,超过5.7万人次购买,创下1460万元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迅速。

    同时,酒店类团购“十一”前迎来高峰。各大团购网站推出的酒店类团购从快捷酒店到商务酒店、度假酒店,种类齐全,仅上海就有1万多个酒店类团购产品在售。酒店折扣一般在5折以下。团800统计显示,9月23日至10月6日,酒店客房类团购参团人数109.8万人次,成交额达1.3亿元,相较于2012年同期增长明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