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Beta 3消息汇总:bug较多 谨慎升级

  • 来源: shushao   2014-01-08/14:46
  • 今日消息,苹果发布了iOS 7.1的第三个测试版,也就是iOS 7.1 Beta 3,版本号为 11d5127c,这是据上个测试版本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在新版本中,iOS 7.1 Beta 3修复了各种错误,并且对用户界面进行了改善,这时候,心急的人都会立马升级,但iOS 7.1 Beta 3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升级要谨慎。

    1

    iOS 7.1 Beta3:电话、关机、键盘UI都变了

    苹果公司周二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7.1的第三个测试版,其中包含多个漏洞修复以及视觉效果的调整,给iOS 7某些方面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觉。在新的测试版中,iOS的手机拨号器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新的按键风格,而部分图标的色调被调暗,从而减小“霓虹般”的感觉。

    键盘:iOS 7的键盘被小幅调整,字体略显黑体效果,而删除和Shift键也采用了新设计。此外整个键盘采用了更暗的色调。整体来看,这些调整增加了对比度,使字母更清晰。

    图标:通话、消息和FaceTime应用的绿色图标色调被调暗,尤其是在图标底部。这减小了iOS 7带来的“霓虹般”感觉,操作系统某些部分的亮度也被下调。

    通话:通话应用的调整可能最明显,应用中采用了简单的圆形按钮。以往带矩形按钮的标准来电屏幕被新设计取代,新设计采用了黑底以及两颗圆形的“接听”和“挂断”按钮。而拨号器界面上的“拨打”和“挂断”按钮也被圆形图标所取代。

    关机:关机界面采用了新设计,放弃了iOS 7中最初的红色“滑动关机”按钮设计。新设计在屏幕上方采用了电源按钮图标,而下方则有一颗“取消”图标。

    壁纸:在选择新壁纸时,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视差效果。

    音乐:音乐应用的随机播放和循环播放按钮更加显眼,而iTunes Radio引入了重新设计的“新”按钮。

    辅助功能:在辅助功能“对比度”菜单中出现了一个新选项,允许用户减少iOS 7的白点。在此前iOS 7.1的测试版中,苹果公司还提供了“按钮形状”和“调暗色彩”选项。

    2

    iOS 7.1 Beta3:诸多漏洞,不建议升级

    据已经升级之后的开发者介绍:此次测试版修复了一个在设置过程中创建新 iCloud 账号时遇到的问题。另外,升级新测试版后,当用户启用 iCloud 钥匙串时不再提示错误。

    此外,beta 3 仍存在不少已知问题。比如说,32 位蓝牙应用程序在 64 位设备中仍无法正常使用。还有信息程序有时候会在用户发送短信之后立即提示 iMessages 发送失败。目前的解决办法是点击错误提示图标,重新发送即可。

    并且,在iOS 7.1 Beta3中,很多用户担心苹果是否已经修复了 iOS 7 完美越狱漏洞,毕竟现在的越狱漏洞越来越难找,如果封堵了 iOS 7 的漏洞,意味着 iOS 7.1 正式发布时用户又要小心升级陷阱了。

    黑客 iH8sn0w已证实,iOS 7.1 beta 3 尚未封堵 evasi0n7 所用的漏洞。不管未来能否越狱,建议普通用户暂时不要更新 iOS 7.1 的任意测试版,这只是给开发者提供的版本,非开发者用户升级可能会引起激活问题。

    近期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报道称,iOS 7.1可能将要到今年3月才会向用户发布,这表明该版本将经历更长时间的测试。第三个测试版的版本说明显示,iOS 7.1的一系列已知问题仍未解决,这表明这一版本不会公开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