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声明:XP五个月后退休 用户尽快换Win8/Win8.1

  •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3-12-13/14:53
  • Windows XP会在未来五个月后退休,现在看来微软完不成说服用户改用Win8和Win8.1的任务。

    今天微软又发表了一份新声明,说用户认为,操作系统和台式电脑使用时间在5到10年的就已经过时了,显然Windows XP也归于此类。

    微软表示:“这意味着,全球约有30%的小企业仍在运行过时的Windows XP,毕竟Windows XP使用时间已达12年。明年4月8日以后,运行Windows XP的企业无法获得安全更新或技术支持,这意味着他们的系统会面临巨大的安全威胁。”

    但用户看上去并不介意使用这个“过时”的操作系统,高达30%的用户仍在使用Windows X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