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下一代Windows将支持纯桌面模式 还给用户开始菜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2-11/08:43
  •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下一代Windows系统现在有了更多消息,代号“Threshold”的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提供真正的桌面模式。

    据报道,Windows Threshold不会为了Metro而完全放弃桌面,在纯桌面模式中,用户还可以通过悬浮在桌面上的窗口运行Metro程序。

    此外,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恢复开始菜单,这将是一个真正的开始菜单,它很可能提供层级目录供用户选择。

    据悉,微软寻求改变目前Windows、Windows RT、Windows Phone并驾齐驱的状态,Windows Threshold将成为一个核心多个版本的系统,使Windows、Windows Phone和Xbox One紧密联系起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