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已觉不新鲜 网曝WP9概念设计图

  • 来源:驱动中国   2013-12-10 13:28:32
    • 正文
       

    不久前微软官方终于放出了Windows Phone 8 GDR3升级,而Lumia 1520则成为了搭载该系统的首款机型。对于Windows Phone 8 GDR3来说,其最重要的升级点在于对四核以及1080p屏幕的支持,与此同时还加入了包括旋转屏幕在内的细节改进。

    近日我们看到又有设计师放出了Windows Phone 9的概念图。从概念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类似于Windows8的小功能与界面交互效果,同时还加入了令人期待已久的通知中心,和iOS与Android一样,这种通知中心也是通过下拉菜单的方式呈现。不过这种概念设计能否成真还是未知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