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OS X Mavericks系统或不兼容部分移动硬盘

  • 来源: 新浪科技 文:itcom   2013-11-05/12:53
  • 1月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infoworld报道,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近日向用户发电子邮件,警告他们不要在已经安装OS X Mavericks系统的苹果电脑上使用外置硬盘,否则可能会造成数据丢失。

    osx_mavericks_dribbble

    osx mavericks

    据称,自上月初开始苹果官方论坛、西数论坛上陆续有用户表示升级了苹果公司最新的OS X Mavericks系统后,将西数外置硬盘MyBook Studio II连接到Mac后会导致数据丢失。自那之后有超过100个帖子声称出现同样情况。

    为此,上周五西部数据发出电子邮件,警告大家升级Mavericks系统前要将WD Drive Manager、WD Raid Manager以及各种相关软件卸载,如果已经升级Mavericks,西数建议卸载这些应用。目前,西数正在紧急调查问题原因,应该在不久就会有技术层面的解决方案。

    此问题不仅限于西部数据的MyBook Studio II外接硬盘,Firmtek公司的eSATA ExpressCard、乔鼎公司的Pegasus R4-based磁盘阵列也会有类似问题。

    在苹果公司推出系统补丁前,用户最好不要在装有Mavericks系统系统的电脑上使用任何外接硬盘,或任何基于eSATA或雷电(Thunderbolt)接口的外围设备。

    OS X Mavericks是苹果公司在今年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用于Mac电脑的操作系统,拥有内存压缩技术等诸多改进,并且苹果公司在今年10月的发布会上宣布免费为用户提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