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将整合全新影片编辑功能 操作更简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1-04/13:07
  • 谷歌公司在上周推出Android 4.4更新,针对相机拍摄应用升级不少,而Google也具体展示此次新整合设计的图像编辑功能,将能让用户以无损画质方式进行细部特效编辑,比之前预设简单编辑功能实用许多。

    1

    2

    3

    3

    4

    据Android照片软件工程师Nicolas Roard在个人Google+发消息称,在Android 4.4中将整合全新设计的影像编辑器,除了可使用全新特效、滤镜与各别色彩调整,用户更能进一步微调影像明亮度与整体对比,甚至通过曲线功能调整整体影像表现。

    除了同样可提供影像画质无损编辑功能,新版影像编辑器也可选择记录预设特效套入效果,而不用逐一针对每张照片进行相同调整,对于同时间需要针对大量影片套入相同特效的应用,将明显方便许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