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0.3激活详细教程

  • 来源: shushao   2013-10-28/16:50
  • iOS7.0.3推出已经有些日子了,在更新iOS7.0.3中需要用户重新激活一次系统,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激活iOS7.0.3的图文教程。iOS7.0.3中除了修复iPhone 5S/5C传感器不灵敏的问题之外还带来了一些隐藏更新。对于想越狱的用户来说,可以放心升级,因为越狱大神发话了,成iOS7.0.3不影响完美越狱。

    已经升级到iOS5或后面的iOS6、iOS7等系统版本的用户可以参考这里进行升级到iOS7.0.3:iPhone5s/5c如何升级到iOS7.0.3?OTA升级法图文教程

    升级完毕后即会进行一个激活的操作,下面就是激活iOS7.0.3的详细教程:

    iPhone自动重启后就会出现下面的界面表示一个欢迎,按照下面的截图进行操作就保证可以正常使用。

    0

     

    左侧图片是滑动解锁,右图为点击继续即可

    1

    左侧图片可以选择之前绑定的苹果ID,输入密码即可,也可以点击跳过此步骤;右图点击右下角的同意

    2

    左图为确认同意,右图为设置一个开机密码

    3

    左图为确定使用刚刚设置的开机密码功能,右图点击开始使用即可

    4(2)

    设置了开机密码后就会看到这个界面了

    iOS7.0.3的开机密码界面说真心话:太难看了!红黑搭配的界面给人一种神秘感之余,在顶部的输入了多少位数根本就无法看清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