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正式发售 微软日本再用萌妹做文章

  • 来源: 爱活网   2013-10-20/08:54
  • 本月18日,230多个市场、37种语言的Windows 8.1系统正式发布,为了替本次作为Windows 8升级版本的8.1做宣传,微软日本再次请出窗边家族系列萌妹。

    虽然说Windows 8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8.1,但为了促销DSP版的Windows 8.1 Pro,日本将会推出内含限定“窗边家族”全员角色主题包和Skype3个月无线使用包的“DSP版Windows 8.1 Pro发售纪念包_窗边家族版本”,内涵窗边萌妹一家子的主题包和大量壁纸。除此以外,还有还有同捆窗边七海萌妹子鼠标的“发售纪念包”可选。

    一如既往的萌妹攻势一如既往的打动了日本的阿宅们,窗边妹子特别版的Windows 8.1迅速被抢购一空。遗憾的是,此次限定窗边家族包只有1000个,鼠标也只有810个,上述照片是在秋叶原市场开始贩卖之前拍摄的,现在你想要的话,肯定已经来不及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