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媒体USA Today 唱衰苹果iOS 7 操作系统

  • 来源: donews   2013-10-20/08:54
  • 知名美国报业USA Today今天发表评论文章《Apple loses some of its magic touch》(苹果失去了一些它的魔力),把苹果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7 描述为“麻烦最多的”系统。

    文章指出网络中讨论iOS 7 bug和不兼容的问题异常的多,但并没有确切指出具体的问题,却引用了Nielsen Norman Group公司分析调查员对于iOS 7的负面评论,认为iOS 7是苹果迄今为止问题最多的移动操作系统。而事实上该公司是以谷歌和三星等Android厂商为客户的公司,他们发表针对iOS 7的负面评论着实没有说服力。

    对于iOS 7系统本身,最初UI的大规模变更的确引发了不少的质疑,但是带来的全新功能以及全新体验也让用户们慢慢接受了这一移动操作系统,还是很好用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