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OS X 10.10系统曝光 代号Syrah

  •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3-10-08/14:21
  • 新系统代号是Syrah新系统代号是Syrah

    10月8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数码网站9to5Mac的消息,尽管苹果公司用于Mac电脑的OS X Mavericks 10.9系统正式版尚未上市,但它的继任者,代号为Syrah的10.10系统已经曝光,并在苹果公司内部秘密测试。

    据说OS X 10.10从今年9月份开始就已经开始向苹果内部员工发布,他们的部分人员已经接触到了这版系统,几家网站的网页访问日志中也发现了OS X 10.10的踪迹,但目前该系统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有何种更新或功能增减无法确定。据说,已经用到此系统的苹果内部员工透露它与现有的OS X Mavericks 10.9看起来没有明显区别。

    OS X Mavericks 10.9系统正式版预计会在近期发布,而且应该不远了,在几天前,苹果公司发布了它的GM版(gold master,正式版发布前的最终版本)。

    按以往规律,苹果公司应该在明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才可能被披露新版系统内容,因此在近期我们应该看不到更多关于OS X 10.10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