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7.0.3下周发布:将修复更多Bug,提升iPad版性能

  • 来源: MacX   2013-10-02/10:37
  • 据BGR网站报道,苹果将在下周发布iOS 7.0.3升级补丁,修正各种Bug问题。苹果上周发布了iOS 7.0.2,修正了可以跳过锁屏密码的问题,不过随后就有达人再次找到新锁屏Bug。

    传言称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款iPad时推出iOS 7.1,而现在看起来iOS 7.0.3会在下周提前到来。目前,苹果已经向员工和合作伙伴发布了iOS 7.0.3,如果没有什么重大Bug,这款升级补丁将在下周向普通用户推出。当然,iOS 7.0.3具体的发布时间还不知道。

    消息称iOS 7.0.3的编译号为11B491,除了修正锁屏Bug外,还解决了很多iPad上的性能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