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山寨苹果广告:升级iOS7可防水

  •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暮成雪   2013-09-25/15:37
  •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社交网络上正热传山寨苹果广告,“鼓励”人们毁掉自己的iPhone。

    广告中使用了和苹果一样的字体,一样清爽的白色背景,内容这样写道:

    “升级至iOS7,具备防水功能。如遇紧急情况,智能切换器可以阻断手机电源和通信组件,防止iPhone的精密电路受损。”随后,该广告还煞有介事地解释了“iOS是什么”。

    不少小伙伴中招,将自己的手机泡了汤,一些人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愤怒的体验者写道:“我去,谁说iOS7可以防水来着?太XX缺德了。”

    还有一位写道:“擦,iOS7不防水!!现在我的手机在河底躺着呢!”

    下面是山寨广告内容:

    iOS7:全新视角的移动操作系统额外保护:升级至拥有众多新功能和突破性创新的iOS7,你的iPhone将可以检测触摸屏和Home键的瞬间热度分布变化。

    升级至iOS7,具备防水功能:如遇紧急情况,智能切换器可以阻断手机电源和通信组件,防止iPhone的精密电路受损。

    什么是iOS?

    iOS是iPhone、iPad、iPod touch的基础。它集合了众多应用,以直觉、简便、有趣的方式,为日常生活提供便捷。使用iOS7提供的功能,你将好奇在没有它之前,自己都是怎么过来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