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企业家典范 HTC王雪红出席世界银行、白宫EFP会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4-19/14:19
  • (2013年4月18日,华盛顿)王雪红女士及其一手创办的HTC公司受邀作为私营领域合作伙伴,参加在世界银行及白宫举行的“机会平等合作伙伴”(Equal Futures Partnership)圆桌会议,与世界银行行长、美国及其他12成员国财长共同探讨,如何关注和支持女性平等参与政治及获得经济机会。王雪红,这位全球华人企业家的突出代表,其非凡成就已经赢得世界范围的高度认同。

    HTC王雪红

    王雪红女士在本届“机会平等合作伙伴”(Equal Futures Partnership)圆桌会议上,宣布向亚太区10万名女童捐赠平板电脑。目前,该试点项目已经在台湾展开,并将在近期推广到中国大陆。这些女童将受益于平板电脑提供的丰富移动互联网资源及教育材料,争取在未来能够获得平等参与政治和商业的机会。王雪红女士表示:“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正在改变人们传统生活和接受教育的方式,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一份努力,让更多人真正从移动互联时代获益,这也是HTC公司坚持创新、致力于提供最佳用户体验的核心目标。”

    作为全球女性创业的成功典范,王雪红女士的个人经历已经成为众多有志于成功女性的榜样之一。无论是其对抗英特尔公司,坚持中国芯的理想,将威盛集团打造成一个囊括数十家企业、几乎覆盖整个产业链的企业帝国,还是创办HTC并迅速成为智能手机的领导品牌,王雪红在IT界的坚毅与坚持为其赢得了 “铁娘子”等众多美誉。

    前不久,HTC公司全新发布的旗舰产品新一代HTC One,无论是已经开始让竞争对手感受到压力的金属机身设计,还是脱离单纯的硬件比拼,以整合媒体资源颠覆传统用户资讯获取体验、并搭建全新生态链模式的创新体验,这款产品让所有人都重新看待HTC这一品牌与其背后所蕴含的巨大创新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