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plus推广LTE成本大增 第三季度净亏384亿韩元

  • 来源: C114中国通信网   2013-02-07/07:26
  • 第三季度,LG U+的净亏损为384亿韩元(346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净盈利5660亿韩元。EBITDA降低12.2%,至3506亿韩元。收入增长19.1%,从去年同期的2.38万亿韩元增至2.84万亿韩元。市场营销费用增至4886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1%。

    具体来看,无线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2.6%,至1.06万亿韩元,主要是借由LTE用户数增加所带来的服务收入增加。无线用户数增长7.7%,至1002万,其中包括约350万LTE用户。

    固定服务收入下滑1.1%至7483亿韩元,主要是由于三网合一(triple-play)服务收入的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