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运营商沃达丰2.06亿美元购买爱尔兰4G频谱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2-11-19/07:52
  • 飞象网讯(编译文慧)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沃达丰昨天宣布,公司已经支付1.61亿欧元(约合2.06亿美元)在爱尔兰购买第四代频谱,以便在该国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爱尔兰政府表示,本次4G牌照拍卖将筹集8.55亿欧元(约合11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每年的频谱使用费,这对该国陷入困境的财政是一大好消息。

    移动运营商Eircom公司旗下的MeteorMobile、和记黄埔旗下的3、西班牙电信爱尔兰分公司及沃达丰爱尔兰分公司均赢得4G牌照(有效期至2030年)。

    Meteor和沃达丰获得12套频谱,其中Meteor出资1.45亿欧元,西班牙电信出资1.25亿欧元购得10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