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4S 189/289元套餐用户超半数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2-11-22/07:41
  • 飞象网讯(吉利/文)11月22日消息,来自中国电信一份内部统计,自今年3月销售iPhone4S以来,有半数以上用户选择的是189元和289元套餐,因此,预计电信版iPhone5仍将主推189和289套餐,但目前尚未确定。

    电信iPhone4S 189元、289元套餐用户超半数

    根据公开消息,iPhone5在中国大陆上市日益临近,对于用户关心的电信版iPhone5套餐情况,近日中国电信表示,其制定过程将参考iPhone4S销售的情况。

    据悉,中国电信今年3月推出的iPhone4S合约计划分为两年、三年期。其中两年期16GB版最低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机,32GB版489元起可零元购机。而三年期对应的零元购机则16/32GB版月消费289元起,64GB版最低月消费389元起。

    以北京电信为例,在今年8月份,北京电信iPhone4S销量已经达到北京联通的57%。而最新数据显示,电信iPhone4S北京地区销量已达10万部,其中,使用189套餐以及289套餐的用户比例达到53%,超过半数。

    实际上,iPhone4S套餐共有11档,从49元套餐至899元套餐不等。其中189套餐内包含1G流量,289套餐内包含1.5G流量,相较联通同等档位的套餐,流量高出30%。这两种套餐的使用用户超过半数,意味着中国电信iPhone5上市销售时可能会主推该两个档位的套餐,“当然,中国电信也会推出其它档位的iPhone5套餐,以满足多元化需求”,电信相关人士表示。

    电信版iPhone4S户均流量超600M

    另外,有分析人员指出,电信版iPhone4S的一个成功经验也值得吸取,即套餐中赠送的上网流量多。据悉,电信版iPhone4S套餐中最低的49元套餐包含赠送200M流量,最高的889元档套餐包含赠送5GB流量,这在3G时代无疑非常诱人。

    统计显示,电信版iPhone4S的用户户均流量已超过600M,这意味着电信版iPhone5套餐也将注意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上网流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