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能力翻倍 纳米金刚石硅脂来了:350度高温可用

  • 作者: 快科技   2022-12-14/13:18
  • 作为CPU与散热器之间的填充剂,导热硅脂很重要,但也是个小众市场,只有发烧友才会孜孜不倦寻找高导热的硅脂,常见硅脂导热系数在10W/m·K左右,Inex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高达17W/m·K的纳米金刚石硅脂,导热能力翻倍。

    这款硅脂型号为JP-DX2,号称采用了纳米技术制造的高品质金刚石导热材料,形成了精细分子结构,具备优秀导热能力,导热系统高达17W/m·K。

    这是什么概念呢?常见的硅脂导热系数多在10W/m·K以内,7-8W/m·K的也不少,品质高一点的能达到10-13W/m·K左右。

    当然,当前导热系数最好的还是液态金属,轻松超过70W/m·K,超过100W/m·K的也不少见,是硅脂的5-10倍水平。

    除了导热系统翻倍之外,同时JD-X2硅脂还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不腐蚀,抗氧化,无毒不易挥发,使用前可以放置3年,涂抹之后能用4年。

    它的使用温度也非常宽泛,在-150到350度之间,推荐工作温度是-140到340度,这已经远超CPU散热所需的温度范围了。

    售价方面,JP-DX2硅脂的价格是1980日元,人民币101元左右,不便宜。

    导热能力翻倍 纳米金刚石硅脂来了:350度高温可用

    导热能力翻倍 纳米金刚石硅脂来了:350度高温可用

    导热能力翻倍 纳米金刚石硅脂来了:350度高温可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