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向20家企业发放119张自动测试牌照测试道路,增加404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3/10:24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3日消息,截止目前,上海已经向20家企业发放了119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并新增测试道路404公里,道路测试里程超过65万公里,累计测试时长达2.8万小时,测试企业数和牌照数均居全国首位。

    u=1134649936,1849054139&fm=26&gp=0

    据悉,上海市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道路的总里程达530.57公里,其中嘉定区315公里、自贸区临港新片区118.2公里(含东海大桥34公里)、奉贤区97.37公里。其按照“东—中—西”的布局,东部在洋山港推动上汽红岩智能重卡示范运营,中部在内环、中环高架道路上推动智能环卫车无人清扫作业,西部在嘉定推动滴滴和AutoX开展智能汽车载人示范应用。在此过程中,上海创新提出全车种、全出行链、全风险类别、全测试链条和新基建融合基础设施“四全一融合”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