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项目烂尾现象频现,发改委:造成重大损失将通报问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20/13:33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0日消息,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如今,国内投资集成电路产业的热情不断高涨,一些没经验、没技术、没人才的“三无”企业投身集成电路行业,个别地方对集成电路发展的规律认识不够,盲目上项目,低水平重复建设风险显现,甚至有个别项目建设停滞、厂房空置,造成资源浪费。

    u=2407839593,3877435525&fm=26&gp=0

    针对当前行业出现的乱象,国家发改委将加强集成电路产业的规划布局完善政策体系,建立“早梳理、早发现、早反馈、早处置”的长效工作机制并压实各方责任,按照“谁支持、谁负责”原则,对造成重大损失或引发重大风险的,予以通报问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