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台湾将于年底停止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5/13:48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5日消息,今日淘宝台湾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从今日起到12月底,将陆续关闭平台各种服务,随后正式下线,停止运营,现网站已关闭下单、商家上架等功能。

    u=3405247666,2340100950&fm=26&gp=0

    据悉,淘宝台湾去年10月在台湾开站,目前站上商品数量约3000多万项。去年双11档期过后,淘宝台湾下载量突破200万,并且每月业绩成长幅度约有15%~20%左右。淘宝台湾表示后续将为员工的离职再就业提供帮助。台湾部分网友也表示,网站的停止运营后他们可以从大陆的网站上购买,但是人们的工作机会因此变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