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合拼多多上线“豫农优品馆”,豫沪达成农业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3/16:0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3日消息,近日,河南省与拼多多、国泰君安等公司,以及上海市农批、农超、餐饮等企业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拼多多是其中唯一的签约电商平台。10月12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上线“豫农优品馆”,打造集合河南农业全产业链消费品的线上平台。

    u=3780200775,2279196384&fm=11&gp=0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范洁真、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联合宣布“豫农优品馆”启动上线。河南省财政厅、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以及河南省18个地市区的相关负责人,与三全、伊赛等50多家河南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