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加力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有机融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2/13:50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2日消息,在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意见中指出,将进一步培育壮大各类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双向提速,鼓励企业依托新型消费拓展国际市场,加力推动线上线下消费的有机融合。

    意见中提到将支持互联网平台企业向线下延伸拓展,加快传统线下业态数字化改造和转型升级,推动线上线下消费高效融合、大中小企业协同联动、上下游全链条一体发展。

    timg (1)

    另外,在国际消费市场方面,将推动电子商务、数字服务等企业“走出去”,加快建设国际寄递物流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国际物流供应链建设,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业务,培育一批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一流平台企业和物流供应链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