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小特”去拉萨,特斯拉打通成都-拉萨充电路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2/13:41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2日消息,特斯拉宣布,正式打通了成都-拉萨的充电路线,318国道沿线的Telsa充电站已陆续开通,这意味着特斯拉用户可以实现开车入藏的美好想法。

    据悉,该线路全程约2011公里,共布局2座超级充电站、11座目的地充电站,平均每154公里就有一座,密集的充电站为用户带来更自由的路线规划。

    timg

    另外,特斯拉对于这13座充电站的建设也充分考虑到了路况、海拔、酒店和沿途美景的分布,有规划的将充电站建在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波密、鲁朗、工布江达和拉萨。不同的站点拥有不同的生活服务设施,为用户进藏途中提供全方位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