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民航出行将创历史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5/17:4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我国的民航出行或创新高。据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十一假期国内机票预订量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去哪儿网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表示,照此恢复态势,按照目前国内民航恢复形势来看,今年十一假期国内民航旅客量同比去年增长10%左右。预计国内民航运送旅客将超过1500万人次,创下十一黄金周设立以来新高。

    另外,多条热门航线平均支付价格也低于去年,北京出发旅客多前往成都、深圳、广州和上海,其中北京-成都的平均支付价格为1028元,同比下降14%;北京-广州的平均支付价格为857元,同比下降26%。

    u=2011982264,1922646236&fm=26&gp=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